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6-14
Control the Conversation: How to Charm, Deflect and Defend your Position through any Line of Questioning
James O. Pyle and Maryann Karinch
Career Press
Oct.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3-1051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Control the Conversation》教你把每次交談導向有利於已的方向。

對答如流並不等於能清楚傳達訊息,在對答之間,如何掌握答問題的巧技,巧妙地透露想要讓對方知道的資訊、引導對方發問對自己有利的問題,甚至能有效說服別人。

你今晚人在哪裡?會議進行得如何?你是不是有別的交往對像?你有什麼資格做這份工作?這些只是我們一天當中可能會回答的問題中的幾個。你會發現許多問題的典型回答背後都包括一連串的「什麼」:你有什麼經歷、你在學校攻讀什麼?什麼是你做起來得心應手的事。在《Control the Conversation》裡, 美國國防部聯勤人工情報訓練指導員暨本書作者James O.Pyle引導你如何精心回應問題,而不是單純的提供答案。回應應該是多面向的,包含能夠說服他人的相關資訊。


作者將幫助你建立並應用回話技能。你將學會如何掌控吐露真相時的四大面向:人、事、時、地,也會發展出相關技巧,讓你在大小會議和面試中都能掌控和清楚傳達想要表達的訊息。你將發現如何:

· 透過關鍵字和肢體語言等讓你的回答更突出
· 分析問題並了解其背後動機
· 有技巧地運用問題,做為回答的一部分

具備這些技巧後,你還將學會如何在特定場合,如工作面試、推銷、會議、媒體對答、聚會和交流等加以應用。無論問題為何,《Control the Conversation》將教你如何控制整個會談,藉此傳達想要提供的相關資訊,並達成對話的最終目標。

 

● 作者簡介

James O. Pyle是美國國防部聯勤人工情報訓練指導員。他從美國陸軍退伍後過著退而不休的生活,他寫作、表演、發明,並在他位於維吉尼亞州春田市的家中和附近擔任行動DJ。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