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5-24
The Seven Chakra Personality Types: Discover the Energetic Forces that Shape Your Life, Your Relationships, and Your Place in the World
Shai Tubali
Conari Press
Sep.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03-1047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運用脈輪(Chakras)展現七個性格典型,讓我們充份了解自己,發揮所長。

脈輪是古印度瑜伽的一種,也是人體能量的中心,影響我們的心理狀態。脈輪共有七個,位於身體的中軸線上,每一脈輪都有不同的能量、目的和意義。本書透過了解各個脈輪的特質,幫助我們有效應用脈輪作為了解自己和應付任何改變的工具。

根據脈輪智慧,結合主要脈輪、次要脈輪和支持脈輪的方法展示脈輪個性的典型,並有系統地分類和說明。瑜伽導師暨本書作者Shai Tubali指出,我們每個人都由一個主要脈輪主宰,而第二和第三脈輪則影響著我們生活經驗和說明我們的強項和弱項。

你是那一個類型?是第一脈輪型建造者(Builder),還是野心強大的第三脈輪型成就者(Achiever)?你是愛冒險的第二脈輪型藝術家(Artist),還是愛觀察的第六型思想家(Thinker)?還有第四型管理者(Caretakers)、第五型演講者(Speakers)和第七型修行者(Yogis)。

我們只要明白脈輪類型,便能幫助我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獨特之處,揭露為何我們會被某些傾向和具體事情吸引,幫助我們在事業、生活和人際關係上做出正確決定,發揮我們最大潛能。

 

● 作者簡介

Shai Tubali,是德國柏森整體健康中心阴瑜珈(Chiro-Yoga)的主管,也是精神改變和心理發展方面的國際演講者和座談會主持人。在德國、以色列和印度舉辦工作坊,對脈輪的知識來自尼希亞南達瑜伽傳統和美國瑜伽導師Dr. Gabriel Cousen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