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兒童知識/傳記)
更新日期:
2018-05-24
Little Guide to Great Lives: Amelia Earhart
Isabel Thomas
Laurence King Publishing
June 2018
64pp
書籍編號:
03-1046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艾爾哈特是美國,甚至世界第一位女飛行員。然而,她小時候對飛行一點也不熱衷。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她自願擔當護士,戰後,她開始接受醫生的訓練,直至一次觀看飛行表演,她終於知道,她真正想要成為飛行員。她努力達成自己的心願,並成為第一位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不幸的是,她在飛越太平洋期間失蹤,下落不明。

 

● 作者簡介

Isabel Thomas是一位科學作家和兒童書作者,作品超過100部,有些曾入圍ASE Science Book of Year、Royal Society Young People’s Book Price,以及Blue Peter Book Award的決賽選書。她也為多本兒童雜誌撰稿,包括《Whizz Pop Bang》和《The Week Junior》等。她畢業於牛津大學人類科學系。現在,除了寫作,她也開辦創意寫作工作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