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醫學/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5-24
Zukunftsmedizin: Wie das Silicon Valley Krankheiten besiegen und unser Leben verlängern will (Eng title: Future Medecine)
Thomas Schulz
Deutsche Verlags-Anstalt
May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03-10465
已有德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對未來醫學世界的迷人洞察力!

矽谷正引發下一場徹底改變我們生活的革命:醫學再造。谷歌和微軟等科技巨頭以及無數創業公司正在開發以數據為基礎的數字計算機醫學,完美地為個別患者量身定做,且徹底改變我們治療疾病的方式。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夢想在醫學上取得更多的突破。例如:治療阿茲海默氏症、擊敗癌症以換取數十年的壽命等。但在未來的幾年裡,這些夢想將成為現實,因為在矽谷,他們正使用算法工式、人工智慧和龐大的數據重新發明藥物。創新公司和谷歌、微軟、蘋果等公司正聯手開發突破性的醫療法和驚人的新診斷。預計壯觀的新療法和高效藥物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健康和更​​長的壽命。

《明鏡周刊》美國長期駐矽谷的記者湯瑪士.舒爾茨(Thomas Schulz)為此深入了解秘密研究實驗室。在《未來醫藥》(Zukunftsmedizin)中,作者訪問健康行業秘密研究實驗室的獨家視圖,向讀者展示即將推出的新療法,告訴醫生和病人、健康的人和病人,我們應如何面對未來的藥物革命,並做好準備。書中同時也展現了病人對此所展現的期望,也為我們每個人解釋未來醫學將帶來的機會和風險。

 

● 作者簡介

湯瑪士.舒爾茨(Thomas Schulz),德國《明鏡週刊》駐美商業記者。曾在法蘭克福、洛杉磯和邁阿密等地學習政治和傳播科學。於《明鏡週刊》工作長達17年,後來轉任美國的經濟記者。2011年時前往舊金山設立了矽谷《明鏡》辦公室,他經常在那裡撰寫關於經濟和互聯網的事宜,其長篇報導多專注於分析互聯網和高科技公司,深入研究驅動計算機科學和生物技術的技術進步。多年來,舒爾茨一直在撰寫關於數字革命對社會、政治和文化的影響。過去曾出版《Google真正需要的是什麼》(Was Google wirklich will),並在在商業書籍暢銷書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曾獲得亨利南嫩獎(Henri Nannen Prize),霍爾茨布林克經濟新聞獎(Holtzbrinck Prize for Economics Journalism),並當選為年度記者。作者個人網站:http://tomschulz.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