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4-13
The Sorrows of Work
The School of Life, Alain de Botton
The School of Life
January 2018
80 pp
書籍編號:
03-1037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工作可以成為創造力、成就感和目的的途徑。儘管如此,很多人最終都陷入了困惑、沮喪,甚至被自己的工作生活綁架。這種誘惑往往只是責怪自己,並私下感到羞愧和內疚。然而,正如本書清楚解釋的那樣,工作證明士氣低落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現代工作的發展、技術的作用和經濟的機制。本書令人驚訝的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對我們工作生活的激勵視角:當我們的工作幾乎令人無法忍受時,我們能夠做什麼?

 

● 作者簡介

人生學校由英國作家艾倫.狄波頓創立,總部位於倫敦,據點遍布全球,共有12間分部,並於2017年成立台北分部,作為華語地區唯一據點。人生學校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全球品牌,擁有超過300萬的YouTube用戶、282,000個Facebook追隨者、59,000個Instagram追隨者和134,000個Twitter追隨者。如欲更加了解人生學校,請參考以下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q28W7N6Th58

艾倫.狄波頓(Alain de Botton)於1969年出生於瑞士蘇黎世,現居倫敦。他是散文作家,被描述為「日常生活哲學」,他寫的作品有關愛情、旅行、建築和文學,書籍於30個國家暢銷。

 

● 媒體報導

人生學校(The School of Life)一向致力於發展個人情感智慧。不但解決了如何找到實現的工作、掌握溝通藝術、理解過去、達到冷靜以及更好地理解,甚至在必要的情況下改變世界。這些想法通過一系列渠道提供:從影像、書籍、課程、活動到一對一的課程應有盡有。人生出版社在編輯艾倫.狄波頓的創作指導下,匯集了教師、心理學家和哲學家的作品。每一本書都是用同樣的聲音分享一致的訊息。

人生學校(The School of Life)散文系列一共有八本,分別是:《為什麼你會嫁給錯誤的對象》(Why You Will Marry the Wrong Person)、《建立信心》(On Confidence)、《如何找到真愛》(How to Find Love)、《自我認識》(Self-Knowledge)、《為什麼我們討厭廉價物》(Why We Hate Cheap Things) 、《工作所帶來的痛苦》(The Sorrow of Work)、《愛所帶來的痛苦》(The Sorrow of Love)、《如何改革資本主義》(How to Reform Capitl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