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成功經營網路視頻,變身卓越的Youtuber!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2-22
Vlog Like a Boss: How to Kill It Online with Video Blogging
Amy Schmittauer
Author Academy Elite
Jan. 2017
218pp
書籍編號:
03-1027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Vlog Like a Boss》是一本完全視頻博客指南,作者Amy Schmittauer是視頻女王。作為新媒體的三重身份:YouTuber(把Youtube職業化的博客經營者)、關鍵意見領袖和作家,她訓練人們追求他們想要的生活和利用網上視頻讓這一切成真。

流行視頻系列 Savvy Sexy Social的創作人,她的頻道擁有一個全球社區和好幾百萬的收看率,她的第一本書,向讀者展示如何把視頻有有效經營,獲得你應得的關注。從作者多年網上視頻的經驗收集的策略和戰述,分享經時間考驗、獲證實可行的方法,透過視頻博客創造品牌意識,幾年間將建立忠實的社群。

這本完全指南告訴你如何做到:
 克服三個主要的恐懼:設備、個性、投資回報;
 為視頻製作定下:目標觀眾、內容,以及為什麼創造這個視頻;
 定下目標,如訂戶人數、追隨者、點擊率;
 視頻製作的權威的方程式:專門化、迎合需要、不斷實踐,每次創造更多吸引的視頻;
 展示你在鏡頭前的幹勁;
 提供播放策略,包括內容長短、播放次數和播放時間。

這是一本有步驟的指南,從構思到製作,以至播放和回應觀眾等,提供可跟隨的安法,助你輕鬆掌握視顏博客的技巧,爭取更多的支持者。

 

● 作者簡介

Amy Schmittauer是一位YouTuber、網絡紅人和作家,創造愛歡迎的 YouTube系列【Savvy Sexy Social】。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