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2-22
The Most Powerful Woman in the Room to You
Lydia Fenet
Touchstone
July 2018
320pp
書籍編號:
03-1027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俄、西、越、韓、中簡!

佳士得拍賣公司資深副總裁暨國際策略夥伴關係主任莉蒂亞.芬奈特(Lydia Fenet)說明她如何打破傳統銷售模式、重整有250年歷史的佳士得,並在過程中改造歷史悠久的拍賣世界。

莉蒂亞分享個人故事和她革命性的銷售方法,幫助女性擁抱並運用她們的權力,無論她們身處哪個領域。

身為佳士得國際慈善拍賣主任和該領域頂尖拍賣師,莉蒂亞切身體會能讓女性在職場和生活上都出類拔萃的一項技巧,就是銷售能力。《The Most Powerful Woman in the Room》以莉蒂亞泰若自如、平易近人的口吻寫成,書中分享女性須知的一切事物,包括當個有個人風格的銷售人員、永不道歉和句句真言的重要性,並以女性立場銷售。

莉蒂亞討論各種實用工具,像是找到自己的「敲搥方式」或招牌動作,讓自己一開始推銷就展現自信,她也鼓勵女性在職位上積極負責,並創新自己的工作。

她在書中各章分享個人生活上的軼事:她被告知佳士得實習名額已滿後,如何仍能進入這家公司;她開始當拍賣師後,如何發現拍賣師的關鍵不是模仿她的男性前輩們,而是要做自己;她發現公司只付自己應得酬勞的1/3後,如何扭轉情勢、當上國際拍賣主任。

本書將讓女性讀者具備必須的工具和自信,幫助她們向任何人銷售任何東西。

 

● 作者簡介

Lydia Fenet是佳士得拍賣公司資深副總裁暨國際策略夥伴關係主任,她為400多個組織舉行過拍賣會,並負責訓練佳士得全體慈善拍賣師。莉蒂亞行遍全美各地演說「銷售的藝術」,並被《高譚雜誌》(Gotham Magazine)喻為紐約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芬奈特女士曾獲《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富比士雜誌》、《克萊恩商業雜誌》(Crain’s Business)、《她》雜誌(Elle),以及《高譚雜誌》專題報導,並曾見於《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女裝雜誌》(WWD)和時尚網(Vogue.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