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2-14
Eat, Drink, and Be Healthy: The Harvard Medical School Guide to Healthy Eating
Walter Willett
Free Press
September 2017
432pp
書籍編號:
03-1026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書《 Eat, Drink, and Be Healthy》出版最新修訂版,哈佛大學營食學系系主任暨本書作者Walter Willett利用最前端的研究,告訴你如何吃才健康。

有證據支持健康飲食可以有比較簡單的原則,然而,現在的大眾似乎對「要吃什麼」較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加混亂,名人推薦和時尚飲食推陳出新,都阻礙了人們選擇對自己,以至對地球更健康的飲食的方法。基於追踪上千名男女的健康和飲食習慣超過30年的健康護理研究和健康專業研究所收集的資料,加上突破性的營養研究,作者在修訂版就健康飲食和生活提供堅實的建議。包括:

P 如何選擇好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以及相關重要的食物種類和補充品;

✓ 清楚解釋為什麼在停止吸煙後控制體重對長壽和健康人生是最重要的因素;

✓ 為什麼吃某類的脂肪對身體是有益和必須的;

✓ 在廣泛不同的碳水化合物類型中如何選擇;

✓ 如何選擇合適的蛋白質;

✓ 有那些蔬果(不包括蔬果汁)能治療疾病。

作者在選擇食物上提供大開眼界的新調查,把必須的資料設計成簡單、容易跟隨的餐單計劃,並提供美味食譜,全面照護你的健康。

 

● 作者簡介

Walter C. Willett是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營養學系系主任和醫學院教授,也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研究員,領導健康護理研究和健康專業研究。他獲頒發多個獎項,包括被受尊敬的General Motors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頒發的Mott Priz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