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豐富經歷的心理學專家,教你如何建立具「情感聯繫」的人際關係!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1-11
Closer: 7 Principles of Connectedness
Peter Charleston
Echo Publishing
2018
書籍編號:
03-1019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想知道如何與生活中每個人變得更親近嗎?

在現今的世界中,人與人之間傳遞訊息十分容易,點擊一下就能在臉書上按「讚」、或是透過瀏覽訊息與照片,瞭解親朋好友的動態。我們看似結交、認識了許多人,但真正親近的好友卻很少,我們對彼此說許多話,但是卻欠缺情感上的連結,許多人為此而感到寂寞、憂鬱、不快樂甚至藥物上癮。原因全都在於,現代人越來越不瞭解,如何經營真實且具有意義的關係,以及所需要的人際交往技巧,而這將嚴重影響我們是否能過著快樂且滿意的生活。

許多討論人際關係的書籍都相當空泛,例如建議「你需要更好的溝通方式」、「找出更多時間與對方相處」、「像團隊一般合作」,但是卻沒有告訴你如何做到這些事或實現的方法。想要了解人際關係運作的方式相當困難,因為大部分經營深刻關係的方法都無法用肉眼看見。

心理學家Peter Charleston擔任心理諮商師及教練已有20年經驗,為個人及職涯發展機構提供專業服務並幫助人們改變,受到數百位客戶的認證。他提出的「7種連結法則」能夠幫助你改變人際關係,認清自己的情緒需求,教你如何以更好的方式在情感上付出和接受,從而創造美麗的關係。

本書介紹的情緒需求理論的「7種連結法則」──包含獲得注意、影響力、讚賞、道歉、接納、認可與感謝,共七種情感上的聯繫,讓讀者無論是感情生活、工作場合、家庭生活、親朋好友,或是具有商業利益的夥伴,生活中的各個重要面向,皆能為「如何創造有意義的關係」提出實質的建議。

當你能在情感上與人建立更深的連結,人際關係品質就會大幅改善,帶來快樂及成功。

 

● 作者簡介

Peter Charleston擔任心理治療師已有20多年之久,在心理諮商、婚姻諮商、團體心理學及激勵心理學方面都受過專業訓練,並且在心理學及商業領域都具有博士後研究資格。他固定受邀至各大團體及公司演講,主題包括情緒智商、心理健康、領導方式及團隊合作。他擅長處理的議題包括人際關係、生活工作平衡、壓力管理、焦慮及沮喪、完美主義、衝突與藥物上癮,最受人稱道的就是能簡化複雜的理論及研究結果,讓客戶能夠實際受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