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1-17
Nathan Turner’s I Love California
Nathan Turner
Abrams
April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03-10150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提到美國加州,人們總會聯想到熱情的陽光、海岸、葡萄酒,或是簡單卻充滿魅力的美式休閒設計。

知名的設計師暨生活娛樂達人Nathan Turner在他的最新作品《我愛加州》(Nathan Turner’s I Love California)將帶領讀者以在地人的視角,從著名的「1號公路」由加州北部的舊金山一路往南,途中行經位於中部的內華達山脈小鎮,直到加州南方的海岸沙灘。在這趟旅程之中,作者將分別從美食、文化、地理景致,及其獨特的生活風格,介紹這片他最深愛的家鄉土地。

書中包含加州不同地區的料理食譜、不容錯過的私房景點,以及當地的設計風格,生動的文字,搭配美麗的攝影圖像,深刻的捕捉住當地最美的人文風情。

《我愛加州》是一部結合食譜料理、生活、設計時尚的圖文書,讓讀者們深刻的瞭解美國西岸簡約、休閒卻充滿活力的生活文化。

 

● 作者簡介

Nathan Turner 知名設計師暨生活娛樂達人,他經常受邀電視節目展現他獨特的設計,籌畫派對,並為各大報章媒體撰寫文章。著有《Nathan Turner’s American Style》。現居於加州馬里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