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7-12-13
Home Sweet Maison: The French Art of Making a Home
Danielle Postel-Vinay
Dey Street Books
March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03-1014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像法國人一樣美好生活!

這本結合輕鬆、老練和實用的生活風格著作,如《法國女人不會胖》(French Women Don’t Get Fat)遇見《我們最快樂》(The Little Book of Hygge),告知我們如何享受「美好生活」--每天像法國人一樣生活--將房子改造成為一個充滿家庭和樂、高雅舒適的家。

法國人如何創造一個他們稱之為家的迷人所在?這問題引起作者長久來的好奇。因緣際會下,她結識一名在拉克羅斯的法國移民者,以及多年沉浸的研究,開始探索法國住家美學的秘密。

在直接體驗法式美好生活後,她將告訴我們每個人如何打造屬於自己的法式住家。這本書除了提供室內裝潢設計的建議之外,也傳授營造出法國家中具備的溫暖、美麗和習慣的元素,讓我們懂得創造一個充滿富麗、滿足和連結生活的居家環境。本書傳遞的核心概念:你的家必須表達出你自己、你的興趣、你的家庭歷史、你的習慣,以及任何讓你的生活與眾不同的事情。

法國人觀察世界的方法盡收進本書中,包括正式的餐桌擺放、傳統儀式和習慣,以及嗜好樂趣。是一本透過法國的觀念和慣例來改變我們的家、關係和美好生活。

 

● 作者簡介

Danielle Postel-Vinay,與巴黎丈夫和孩子住在紐約的哈德遜河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