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0-06-25
Magenta Style Paper Enchantments: Creating Charming Cards, Boxes, Ornaments, Albums and More
Nathalie Metivier and Leslie Conron Carola
St. Martin’s Press
May 2010
128p
書籍編號:
03-100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紙張除了可以用來書寫外,也是一種最佳的裝飾品。在《紙藝術的魅力》(Magenta Style Paper Enchantments)一書中,我們能用「紙」做出各種東西,像是精美的心意卡、實用的相框、美麗的盒子與裝飾品。書中網羅了70款最具創意的紙張手藝,有助啟發你對顏色、結構和裝飾的品味,美觀精緻,極具鑑賞價值。

透過簡單的工具,例如橡膠印花、色鉛筆、浮雕圖案、墨水、搭配不同的結構和層次,還能做出3D立體圖案。本書以彩色插圖搭配製作步驟過程,讓你快樂學習紙藝術。

 

● 作者簡介

Nathalie Metivier 在Magenta紙藝術工作坊工作超過20年,這裡不僅設計橡膠印花圖案、紙品設計和裝飾藝術,也開班授課。她也為《紙的魅力》一書親自設計多款紙藝術供讀者參考。

Leslie Carola 是位作者、編輯和圖書製作人,也是一位熱愛紙藝術者,曾創作出版多本與紙藝術有關的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