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12-06
Rise and Grind: Outperform, Outwork, and Outhustle Your Way to a More Successful and Rewarding Life
Daymond John
Currency
January 2018
336pp
書籍編號:
03-1002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書《一無所有的力量》作者暨ABC電視台實境投售節目《創智贏家》(Shark Tank)的明星評審戴蒙.強(Daymond John),在新書《Rise & Grind》探究了勇氣、堅持和努力工作的優良傳統如何成為支撐每個成功企業和個人的中堅力量,激勵我們勇敢攀登高峰。

戴蒙.強清楚知道自己加倍努力意味著什麼,也明白它能帶來什麼樣的回報。他年輕時,曾在紅龍蝦餐館的換班間隙售賣手工縫製的帽子,以40美元起家。現在卻一手創建一家銷售額超過60億美元的服裝品牌FUBU。

作者認為,成功之路或許有捷徑,然而事實上,想要保持領先,就必須用心努力去做。你必須比其他人思考地更深入、做得更徹底、表現得更好。每一天都要不斷地努力和堅持。

在本書中,戴蒙.強聚焦於接受生活的挑戰,努力成為業界領袖菁英的成功秘訣,同時揭露了勇氣和堅持如何幫助自己克服生活的困難,最終獲得成功。

 

● 作者簡介

戴蒙.強(Daymond John),知名潮牌服飾FUBU的創辦人及ABC電視台實境投售節目《創智贏家》(Shark Tank)的明星評審。他是全美最引人注目、也最受尊敬的企業家之一。著有《紐約時報》暢銷書《一無所有的力量》(The Power of Broke)、《Display of Power》和《The Brand Within》。他至今已獲超過35項獎項肯定,包括《品牌週刊》(Brandweek)年度行銷大師和安永年度紐約企業家大獎。同時,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曾任命他擔任全球創業精神總統大使(Presidential Ambassador for Global Entrepreneurship),致力於推動全球的企業家精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