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0-06-24
Oldman's Brave New World of Wine
Mark Oldman
W. W. Norton & Company
June 2010
400p
書籍編號:
03-100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對一再選錯酒牌或者老喝同一瓶酒感到厭煩了嗎?現在一起跟著品酒大師拯救你的品酒味蕾。

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的酒類專家Mark Oldman不僅能夠率先品嚐到讓業內人士垂涎欲滴的佳釀,也是美國公共廣播公司百萬名觀眾最愛愛的電視節目《The Winemakers》的首席裁判。他曾榮獲年度喬治•杜布夫(Georges Duboeuf)酒類書籍獎,被Bon Appetit封為「不呆板的酒評家」。

是本書中,他開創性地帶領你品嘗市面上價格適中及味道誘人的美酒,並從中提出專業評比,及說出有趣的奇聞軼事。他透過精緻圖表手法,說出自己品嚐過每個人渴望喝到的秘密好酒的口感、價格、酒名到搭配食物等資訊。他也詳細介紹了自己與130多位好酒愛好者的品酒經歷,包括世界級廚師湯姆•科利基奧(Tom Colicchio)、明星主廚費爾瑞(Guy Fieri)和好萊塢女明星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

 

● 作者簡介

Mark Oldman 是知名酒評大師。他現在與美麗的女大廚瑞切(Rachael Ray)共同為《Everyday》撰寫酒評。他現居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