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2-06-15
Share, Retweet, Repeat: Get Your Message Read and Spread
John Hlinko
Prentice Hall Press
Jan. 2012
240p
書籍編號:
02-79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指導你如何在數位時代引起人們熱烈討論以及利用他人傳播資訊的寶典。

在這本書中,作者John Hlinko告訴讀者如何能讓自己的想法、目標和產品以及行銷活動在網路上發燒討論。在持續不斷的溝通交流中,接收資訊的消費者同時轉化成為資訊的生產者。

作者運用簡單易行的步驟,告訴讀者如何創造易傳播的資訊,做到傳播投資回報最大化。這本書對於想要學著如何出頭、引人注目和希望自己成為話題人物的人非常實用。

 

● 作者簡介

John Hlinko 從小從沒有停止幻想有一天能和傳奇的威利•尼爾森對唱鄉村音樂,甚至榮獲葛萊美獎。長久以來,他一直被視作草根行銷學前沿的革新者,被稱作「話題沙皇」。他擅長運用新興技術和創意性的溝通方式,以最小的成本達到效益最大化。

他參與過幾件大型爆發性病毒式傳播的成功案例,包括最早的MoveOn.org,一直持續到歐巴馬的競選總統廣告「draft Obama」等。他是「左派行動」網站的創始人,這個網站聚集了超過百萬人的改革論者,據他書中的描述,該網站也是以病毒般行銷技術壯大起來。

他原本住在紐約長島穀溪,現住在曼哈頓。在威斯理安學院獲得學士學位,在哈佛大學獲取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