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0-08-20
Learn Life a Leader: Today’s Top Leaders Share Their Learning Journeys
Marshall Goldsmith, Beverly Kaye and Ken Shelton
Nicholas Brealey Publishing
August 2010
178p
書籍編號:
02-565
己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本書收錄了來自全球暢銷書作家、思想領袖、管理專家等人的真實故事及真知灼見,教導你從日常生活中發掘學習與領導的智慧之匙。

早在十幾年前,世界頂尖的暢銷書作家、思想領袖、管理專家就組成一個小團體,定期舉行會議,彼此分享關於領導力的一些感悟。在這個傳統聚會中,總離不開討論一個主題:「偉大的領導者善於抓住機會學習,並且不斷地重複這個過程」。有鑑於此,著名企業管理訓練師Marshall Goldsmith和兩位企業主管Beverly Kaye和Ken Shelton共同編撰這本集聚領導者智慧的著作《像領導者一樣學習》(Learn Like a Leader)。

書中力邀多位重要作家、企業領袖及學者,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內在深刻的描述及說故事形式,與讀者分享他們在領導、自我改變、教學、增長見聞、以他人的角度反觀自己等多方面的學習經驗,讓我們從中領悟到他們的成長與學習歷程,幫助你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故事。

本書收錄的故事皆由全球最優秀的人力資源專家、組織領導者或管理專家們親述,這些人包括有《從A到A+》的作者吉姆.柯林斯、《領導者該做什麼》的作者沃倫.班尼斯、《完美顧問:如何發揮你長處》的作者彼得.布拉克(Peter Block)和《誰搬走了我的乳酪》的作者史賓賽.強森等人。他們推動了當今的組織發展及領導領域的思想發展。

他們的故事觸動我們的情感和理解,幫助我們記憶和學習。這些管理學思想家將「學習」視為一個過程。他們藉由講述自己的故事,提出新穎的見解,迎接新的挑戰,並指引他人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這本書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檢視自己的生活,反省自己的成功和失敗,傾聽自己故事的聲音,並從自己的生活經歷中學習到智慧與指導。

 

● 作者簡介

Marshall Goldsmith是企業高級管理層諮詢訓練領域的先驅與權威者,也是美國最成功的企業明星教練之一。他不僅為全球卓越企業的高層領導者、CEO及其管理團隊擔任領導力教練,也是一位傑出的教育家和演說家,被美國管理協會評為「80年來對管理領域最具影響力的50位最偉大的思考者和商業領導者」、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五位最受尊重的執行教練」之一,及獲選《華爾街日報》的「十大高級管理教育家」等。他的著作有《What Got You Hear Won’t Get You There》、《Mojo》、《The Leader of the Future》、《Take It to the Next Level》和《Executive Coaching for Results》等。

Beverly Kaye是國際職業體系公司的總裁和創始人。該公司專注於員工職業生涯的發展和完善,以及為雇用和留住員工提供諮詢與培訓。她著有多部職場暢銷書,如《紐約時報》暢銷書《Love 'em or Lose 'em: Getting Good People to Stay》。

Ken Shelton是最佳主管出版公司的總編輯、知名財經雜誌《最佳主管》(Executive Excellence)的出版人。著有《Beyond Counterfeit Leadership》和《Real Succes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