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0-07-29
Creative Girl: The Ultimate Guide for Turning Talent and Creativity into a Real Career
Katharine Sise
Running Press
August 2010
320p
書籍編號:
02-55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作家Katharine Sise是位創意企業家,創立了自己的珠寶店,並在時尚界贏得眾多社會知名人士的讚譽與好評。

在《創意企業家》(Creative Girl)一書中,她提出一系列如何激發一個人創造力的方法,並且根據讀者們不同的先天、後天特點縮小工作類型,告訴我們如何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同時,她亦提供一些如何把握每次商業機會及開創事業的方法與建議,包括如何為自己包裝、如何建立一個平台來宣傳自己等等。

這是一本帶有鼓勵性內容的作品。作者以幽默文字激勵我們每個人在職場生涯中體會創造的力量,無論是在教導你如何利用自己的才華、如何在企業公司裡更有創造性工作,或是如何規劃自己的下一步職業生涯,均提出最實用的方法。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