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0-07-28
Built to Love: Creating Products that Captivate Customers
Peter Boatwright and Jonathan Cagan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Inc.
Aug. 2010
216p
書籍編號:
02-55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會對某品牌的產品情有獨鍾?它們永遠掌控你的需求與期望,這就是所謂的「產品情感值」。身為一間生產品商,不僅是生產商品,還要創造吸引顧客的產品,同時要啟動市場、帶領潮流及契合顧客的情感需求,建立顧客對產品或品牌的情感。當情感指數越高,顧客的忠誠度也越高。如何創造情感指數?產品和服務必須一開始就建立在愛的基礎上,而《Built to Love》一書提供實用可行的方案和實施手段,讓企業得以提高產品與服務的情感指數。

本書兩位作者Peter Boatwright和Jonathan Cagan曾與許多商業巨頭合作,包括蘋果電腦、拜耳集團(Bayer)、國際卡車與引擎公司(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 Corporation)、梅思安安全設備有限公司(MSA)等。他們發現:企業若想打動消費者,必須要使產品本身包含情感值,而不是簡單地透過廣告訴求情感標籤。他們透過分析一些情感指數高的產品的公司,發現其股票在市場表現上也相對令人理想,顯露出人們更願意為情感指數豐富的產品買單。

如何建立顧客對產品的情感?又如何將情感作為完善新產品與新服務?從產品設計到實用需求,如何傳遞這些情感訊號?情感是一切與人有關的事物的基礎。在本書中,作者涵蓋各種行業的生動案例,並加以分析,讓讀者瞭解如何在產品和服務中增加情感,以及如何評估成功的產品和服務中所包含的情感因素,並將協助你超越簡單的效益追求,觸到顧客最深的需求與期望,從而建立一個忠實又狂熱的客戶群。

 

● 作者簡介

Peter Boatwright 是卡內基梅隆大學的泰珀商學院的市場行銷學副教授暨機械工程學教授。他曾與Jonathan Cagan合著《The Design of Things to Come》一書。

Jonathan Cagan 是卡內基梅隆大學的工程學系資深教授,也在設計與電腦學院任教。

 

● 媒體報導

「這本書用生動又令人信服的論點告訴讀者:為什麼產品情感指數決定了產品成敗。它嚴格證明了情感對於消費者的價值,還指導公司如何設計吸引人的產品和服務。」——Daniel H. Pink,暢銷書《A Whole New Mind》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