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真實的自己》領導一個以價值為基礎的商業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6-07-07
True To Yourself: Leading a Values-Based Business
Mark Albion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June 2006
120p
書籍編號:
02-5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如何建立一個你夢寐以求為其工作的公司——既要服務人類和地球又要創造大量的物質財富呢?當你堅信商業就是服務大眾,但是卻不得不捲入每天的商業壓力中——極度追求鋪天蓋地的工資單、商業競爭、愉悅消費者和客戶,你該怎麼辦?較之單一的金融概要這一不輕鬆的任務,以領導一個小交易為衡量成功的標準似乎更為寬廣些,《變成真實的自己》(True to Yourself)一書就為你如此操作提供了可行性指導,你能運用此書闡述的方法將利潤與目的、標注與任務、價值與職業道德連接起來。

作者Mark Albion運用75名睿智領導人和其作為企業領導者的豐富經歷所練就出的富於洞察力的觀點,詳細闡述了五條重要的領導慣例:


● 將你的職業道德轉化為價值


●直奔談話主題


●謹慎的溝通

● 推動個人成長

●合作是為了更具衝擊力

《變成真實的自己》一書展現了成功商業人士如何將計畫付諸於行動,並且提供了可操性聯繫,幫助你將理論結合到自己的生意上。這本值得信賴的指南將幫助你避免錯誤,還將使你的工作變得輕鬆,你的公司變得更成功,你的人生變得更圓滿。

目錄簡介:

序言:不同的領導模式


1. 新價值:透明度、支撐力和責任

2. 三個C:能力、同情和許諾

3. 將你的職業道德轉化為價值

4. 直奔談話主題

5. 謹慎的溝通

6. 推動個人成長

7. 合作是為了更具衝擊力

概要:領導能力是一門學問

 

● 作者簡介

Mark Albion,社會企業家,他與人共同建立了七家機構,包括網路衝擊(Net Impact),這是一家MBA學生和專業人士的國際性網路,致力於運用商務的力量創造更美好的世界。他著有《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暢銷商業書籍《過一種生活,某一份職業》(Making a Life, Making a Living),該書以他12年的月刊時事通訊為基礎,在87個國家出版發行。阿爾比恩曾在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及其商學院(Business School)就讀和任教授一職長達18年。他製作過60部記錄從不同側面歌頌了羅奈爾得·雷根(Ronald Reagan)總統和印度慈善家特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等人,他還被Business Week授予“學前靈魂救世主”之稱,為表彰他對撫育下一代商界領導的成就。更多資訊敬請流覽www.makingalife.com和收聽馬克·阿爾比恩的訪問廣播Total Picture Radio.

 

● 媒體報導

「如果你想和我的金考(Kinko's)一樣,建立一個以價值為基礎的商業,此書作者提供給你一套實用的訣竅,避免你犯錯誤並且引導你的公司成長。」——Paul Orfalea,美國文印連鎖集團金考(Kinko's)的創始人(Founder)兼名譽主席(Chairperson Emeritus)

「如果你想要建立一個擁有社會良知的公司,以映射出你的核心職業道德,人們都因為你工作而驕傲,本書將幫助你傾心從事這項工作。」——Howard Schultz,星巴克咖啡公司(Starbucks Coffee Company)主席

「這是至關重要的一點,女人在商界中和在受教育以及政治中享有平等,正如我們承認我們面對的社會和環境的挑戰,並且需要勇氣去與之抗衡。本書為你提供了實用的指南,支援我們對這些令人欣喜若狂的挑戰。」──Susie Tompkins Buell,Esprit服裝公司合夥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