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驅動的商業》如何改變世界,賺取金錢,享受樂趣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6-07-07
Values-Driven Business: How To Change the World, Make Momey and Have Fun
Ben Cohen and Mal Warwick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rch 2006
120p
書籍編號:
02-5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邦諾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的商管書!

你曾經是否想過有一種方法可以經營一家成功的社會反映強烈的公司?在《價值驅動的商業》(值譯書名:《Values-Driven Business》)一書中將提供給你把夢想轉化成利潤和完整的現實方法。書中講述的故事簡單易讀,具有非同尋常的實踐性,詳細的描述了創造管理商業全過程中的每一階段,這將反映你的個人價值,而不是將你的光輝隱藏。

Ben & Jerry的合夥創辦人Ben Cohen 和社會冒險網(Social Venture Network)的主席Mal Warwick共同協手創作的《價值驅動的商業》一書提供給你為利潤和個人滿意度而經營自己生意的方法。這本書實用性和實踐性都很強,詳細敍述了建立和經營生意中不加隱藏地反應你個人價值每一個階段,包括:個人評估工具決定什麼才是合適你的開始,或者是將你的公司轉化成從事以價值為基礎的貿易。

許許多多的生意政策和慣例不僅是一種職業道德也是生意上的感悟。目錄羅列出實用的建議,可以在你的生意中見到成效。《價值驅動的商業》一書概括了本質上任何交易如何生效、兼具競爭力和獲得成功的途徑,同時附著「三個基準點」——利潤、人和行星。

目錄簡介:

1、你為什麼從商?

2、你做好全身心投入的準備了麼?

3、要事第一:你的雇員

4、價值鏈轉化成價值觀念鏈

5、與顧客對話

6、在共同體中標注你的位置

7、在行星上留下你光輝的足跡

8、你真的可以在家中實踐!

 

● 作者簡介

Ben Cohen,Ben & Jerry's冰激淩公司的創始人之一,感知優先權商業領袖(Business Leaders for Sensible Priorities)的主席,社會冒險網創辦人之一。他與人合著了《Ben & Jerry's雙管齊下:如何經營職業道德導向的商業並且賺取金錢》(Ben & Jerry's Double Dip: How to Run a Values-Led Business and Make Money Too)一書。

Mal Warwick,社會冒險網諮詢部主席,馬爾·瓦立克(Mal Warwick)的合夥創始人,這是一家籌款機構,也是一家指導行銷代理機構,自1979年以來在全美為多家非贏利性機構提供服務。他寫作、與人合著、編輯了17本書籍,包括一流的籌款課本《郵箱中的革命》(Revolution in the Mailbox)和《如何撰寫成功的籌款書信》(How to Write Successful Fundraising Letters)。

 

● 媒體報導

「科恩(Cohen)和瓦立克(Warwick)運用簡單的語言和豐富的事例展現了任何公司,無其大小,如何通過過好事而經營的更好。」——Russ Feingold,美國參議員

「對於那些開始經營小規模、中型交易的人和商學院的企業學生們來說,這本書具有不可估量的閱讀價值。這是一本實用性和實踐性都很強的指南,從這一領域中獨具創新和榮獲成功的先驅們的經驗中,指引人們去經營社會責任性貿易。」——Kellie A. McElhaney教授,常務董事,可靠商務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ble Business),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哈茲商學院(Haas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