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0-03-29
Making Ideas Happen: Overcoming the Obstacles between Vision and Reality
Scott Beksly
Portfolio, Penguin USA
April 2010
256p
書籍編號:
02-50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設計總監Scott Thomas稱讚《讓好點子變成金》(Making Ideas Happen)一書讓他的生活充滿希望。證明任何夢想都能透過努力實現。本書作者Scott Beksly在書中提供一份內容詳實的線路圖,讓我們成為「好點子變成金」的執行者,直抵夢想之地。

偉大發名家愛迪生的名言「天才是1%的天分加上99%的努力」正是本書主旨。作者認為,我們欲想出各種的商業點子、藝術新理念,甚至解決世界問題的宏偉藍圖一點也不難,最重要的是如何將它們貫徹執行,贏得成功。多年來為創意產業提供服務的作者指出:只要我們完善公司組織和學會駕馭團體的力量,就有機會把空想化為行動。

他花了六年時間,專門研究創造業界的人才和團隊的工作習慣。採訪了數百名成功創造產業的專才後,加上自己多年的經驗,總結出將理念化為行動的最強大操作習慣,其中發現有許多與我們固有觀念正好相反,包括有:

ˇ想法不要極端,行動不要盲目樂觀;

ˇ將所有專案簡化為三個基本元素;

ˇ鼓勵團隊內部的爭鬥;

ˇ尋找競爭對手,慷慨分享你的點子。

現今的社會環境越來越靈活,創造性人才也有機會和有責任改變和提升行業的面貌,但必須先克服空想與目標之間的障礙。《讓好點子變成金》一書為不滿足於現代偉大發現的人,提供一個確實又具持久力的執行方法。

 

● 作者簡介

Scott Belsky 是Behance(助推力)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該公司主要為創意產業中的專業人士提供網上服務平臺,還組織「99%會議」,以這些產業為主題的年度學術討論會,該公司曾協助高盛投資銀行設計「松木街領導力培訓倡議」,成為華爾街的佳話。歡迎瀏覽作者網站:www.scottbelsky.com。

 

● 媒體報導

「多年來,Scott Belsky致力於創造專業的研發。在書中,他提出富理論又實用的「將好點子變成金」的執行方法,強調如何將想法變成真正賺錢的東西,如何執行成為首項要務。」——John Batelle,Co-founder of 「Wired and Boing Boing」and founder of 「Federated Media」

「如果你的創意團隊或組織正對執行問題一籌莫展,或者你的偉大計畫正奄奄一息,你需要《把好點子變成金》這本書。」——Teresa Amabile,哈佛商學院教授

「我老是聽人們津津樂道他們偉大的創意,但最後都沒下文。這本書提供實現金點子的工具,其中還包含許多精彩論述,可以啟迪思維的真實案例。」——I Lee,谷歌創意實驗室創意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