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12-17
CIA, Inc.: Espionage & the Craft of Business Intelligence
F. W. Rustmann, JR.
Brassey's Inc
Feb. 2002
217p
書籍編號:
02-46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國家政府會充分意識到「情報」的重要性,乃至設立情報機關為政府搜集情報。一家企業想獲成功也應該如此。

若是我們能夠獲取競爭對手的情報,掌握其營運計畫,並防止自家企業商機被盜的話,那麼這家企業已握有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在現今商界模式中,一家成功的企業在某程度上依賴於商業情報戰的表現。

《打倒對手的商業情報戰》(CIA, Inc.)一書作者以過去在中央情報局服務24年的經歷,教導我們他如何以中央情報局的情報戰為模型,成功套用在商界情報與反情報戰的經商戰略。

作者簡介
F. W. Rustmann 曾在中央情報局秘密工作處服務了24年,於1990年以群英薈萃的「高級情報委員會」委員身份退休,該身份相當於軍中的少將銜。他曾在中央情報局富於傳奇色彩、名為「農場」的秘密任務訓練處擔任教官。退休後,他創辦了CTC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一家商業情報領域的開拓者,也是業內公認的領軍企業。他在《巴爾的摩太陽報》、《邁阿密先驅報》和《棕櫚灘郵報》等多家報章媒體發表商業情報戰文章,頗受讀者好評。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