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10-26
The Responsibility Revolution: How the Next Generation of Businesses Will Win
Jeffrey Hollender, Bill Breen
Jossey-Bass
March 2010
256p
書籍編號:
02-443
已有電子稿,歡迎所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如何創建一家成功的公司?

《責任的革命:創造新一代雙贏商業模式》(The Responsibility Revolution)一書作者是美國家用品牌「第七代」公司董事長,是美國業內頂尖「優秀公司」的代表人。在本書中,他揭露一家公司如何創建美好的未來及保持企業責任形象的聰明之道。

書中提出一系列新想法和行動策略,讓你的公司在商業模式和企業文化上真正實現對社會及對環境負責任,這不僅有利於市場競爭,也將達到價值的雙贏。

本書內容包括:

● 透過透明化管理構建的信任、激發員工熱情和創造性、讓客戶成為公司合作者、將批評者變為盟友和重塑商業規則和互信,為創新者和領導者指引方向。

● 如何建立一家真正的好公司和真正的好品牌,對社會與環境承擔應有的責任。

● 透過採訪現實世界的頂尖變革者,例如IBM和eBay等巨型公司、巴塔哥尼亞和伯倫等行業開拓者、林登實驗室和Etsy等新興公司的領導者的案例中,提煉他們的經驗與教訓。

這本書為我們提供一個工具、策略和模型,幫助創建富有社會責任感的公司形象,讓你的公司在激烈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