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10-26
Developing Exemplary Performance: One Person at a Time
Michael Sabbag
Nicholas Brealey
July 2009
232p
書籍編號:
02-44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坊間有很多提升團隊士氣、合作精神和改善工作表現等的作品,並提供各色各樣的技巧和方法,但如果你相信「一個解決方案適合所有人」的話,將永遠無法發揮員工的最佳表現。

在《Developing Exemplary Performance》一書中,作者Michael Sabbag提出不同於現有模式的員工發展計畫,即是一份明確的路線圖,也是一個有助於員工發展的實用工具箱,他關注每位員工的獨特需要,逐一提升每個人的工作表現。作者提出了一種簡單的方式——「正確」,用它來界定工作表現,透過樹立模範,激發其他人的潛能。

接著,他解釋如何「正確」組合工具與解決方案,例如重新設計工作流程,或進行一對一輔導,從而實現工作效率最大化。書中每一章節都詳細闡述提高工作表現的七個關鍵:能幹和勝任程度、環境、工具和資源、系統和程序、清晰的期望和應負的責任、技術和知識,以及動力。只要循序漸進貫徹書中策略執行,必能有效地提升員工績效。

 

● 作者簡介

Michael Sabbag是高級人力資源專家,也是註冊公司Learn.com的人才管理副總裁,該網站提供學習自動化軟網上支援和服務,在全世界擁有超過5000萬終端用戶。他也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積極會員,目前是美國申請破產保護協會培訓與發展專案顧問,擁有20多年的從業經驗,曾擔任諮詢公司總裁,以及媒介公司的多個管理職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