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10-22
Hip and Sage: Staying Smart, Cool and Competitive in the Workplace
Lisa Haneberg
Nicholas Brealey
Aug. 2009
128p
書籍編號:
02-44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無論你對被喻為「歌手中的歌手」的美國老牌爵士樂男歌手東尼班尼特(Tony Bennett)、加拿大演員威廉夏特納(William Shatner),還有美國搖滾教母蒂娜透納(Tina Turner)、世紀搖滾女神艾薇兒(Avrill Lavigne)的看法如何,也不管你認同他們是上世紀或新世紀的傳奇人物與否,我們都無法否認他們在不同年代所生的巨大影響。他們都是時尚潮人,透過採取新思維、新合作和交流方法來達到自己事業的頂峰。

本書由管理學、領導學及成功學專家Lisa Haneberg 撰寫,從她的專業角度解析現代社會職場的變化,全面審視過去30年對員工技能上和心態上的需求和改變,尤其是今日企業對雇員的要求,這不僅在學歷方面,還包括自信心、溝通、團隊精神和情緒智商等各方面,此書將有助於投身或已經在職場多年的你,適應快速變化的世界、迎接不斷到來的挑戰、尋找有益的全新啟示。重要的是,這是一本幫助我們順應高科技化的職場氛圍,保持與時俱進的成功心態。

書中,作者以不同的管理角度提出充滿智慧職場技能,加上大量的範例和策略,幫助讀者保持積極的心態,幫助我們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

 

● 作者簡介

Lisa Haneberg 是管理學、領導學及成功學方面的專家。她為很多跨國企業的雇員提供組織發展、管理和領導能力、人力資源等領域的培訓和諮詢。她至今有9部作品,內容有關業務綜合培訓的解決方案,以及個人或組織的輔導,她是一位熱情風趣的節目主持人和演說家,擅長處理領導和管理領域的各類問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流覽她的個人網站:www.lisahaneberg.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