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07-08
Soul Traders: How Honest People Lost out to Hard Sell
Jonathan Gabay
Marshall
June 2009
244p
書籍編號:
02-38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著名品牌和市場開創專家Jonathan Gabay的新作《Soul Traders》,為讀者揭露行銷宣傳背後的虛假面,打破從過去到現在有關於政治和消費主義的西洋鏡。一直以來,人們從心理、文化和經濟策略中被教導追求更好的物質和服務,但一手打造這些現代化美好形象都是有品牌效應的社會、商業、宗教和政治組織,但我們曾經懷疑過他們所提供的訊息的可信度嗎?

在這本書中,作者將這些政治公關顧問、企業和政治家的真實面貌呈現在讀者面前,揭露他們如何利用宣傳和行銷策略加以包裝,把隱藏其中的黑心訊息戴上冠冕堂皇的光環,成為眾人眼中光芒耀目的資訊或產品,進而達到他們的目的。又坦述他們如何在戰爭中運用品牌賺錢?恐佈份子如何利用網站徵募極端份子?什麼品牌宣傳種族偏見?華爾街如何從客戶的負債﹛取利潤?是誰真正操控世界上的大型運動?商家如何從愛環保的消費者手中賺錢?

這是一本極具爭議的作品,揭發很多商管書不敢觸碰的行銷背後的靈魂真相。透過作者多年的研究和歷史記錄,將多家全球具影響力的組織、企業、政治和宗教等的市場行銷策略的背後內幕公諸於世,讓大眾更認清商業行為的真實面。

 

● 作者簡介

Jonathan Gabay 是Brand Forensics顧問公司創辦人,對市場的行銷策略和管理擁有逾30年的經驗。他也是一位受歡迎的演說家和電視評論員,擔任Chartered Institue of Marketing的導師,出版過多本暢銷書,包括有《Teach Yourself Copywriting》、《Web Marketing in a Week》和《Copywriting Essential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