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行銷)
更新日期:
2009-07-08
Rubies in the Orchard: How to Uncover the Hidden Gems in Your Business
Lynda Resnick, Francis Wilkinson
Broadway Business
Feb. 2009
224p
書籍編號:
02-37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美國亞馬遜商業類行銷暢銷書第17名!
★ 美國《紐約時報》非文學類暢銷書!

全美人稱「P﹛M 皇后」能賣每種商品的秘密

這是一個引人入勝的個人奮鬥與商海傳奇故事,忠實地記載了一位精明女商人琳達‧瑞絲尼克的創業生意經──她與丈夫目前擁有四家公司,分別是P﹛M Wonderful、Teleflora、FIJI Water和Paramount Farms,它們是世界上最大的杏仁、開心果、克萊門氏小柑橘和石榴供應商。

琳達‧瑞絲尼克是個道地的商人。在她還沒取得大學文憑時,就已成立一家廣告代理公司,策劃一個令人拍案叫絕的經營戰略。她非常清楚知道自己有「銷售」天分,能夠有效率賣出任何東西。她具有創造性,善於隨機應變,同時對市場有良好感應力,這些能力完全發揮在她日後建構自己的商業帝國,並將產品鋪送到全美每一超市。這就是她的故事。

在書中,她與讀者分享許多自己履創成功的經驗故事,當然也有不少的經驗教訓,讓我們學習到:

永遠給予客戶人比他們渴盼的更多,這是對他們品味和才華的恭維。
市場行銷的根本策略就是「傾聽」,必須像摯友一樣耐心聆聽。
如果你願意仔細傾聽,甚至能從最糟糕的對手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千萬不要裝懂,因坦然承認自己的無知並尋求幫助,能幫助你得到更多。
她不僅提到很多自我的成功行銷策略,也透過文字傳達自己在互聯網時代對於品牌真實性的洞察遠見。這是一本會讓你讀了大笑的書,也能改變你做生意的方式。

瑪莎生活集團創辦人瑪莎‧史都華讀完此書後,強力推薦說道:「琳達‧瑞絲尼克是個有歷史的眼光,充滿自信心的人。從她撰寫的這本書中,我們得到許多創業建議和有價值的第一手資料,讀起來收穫良多。每一位想自行創業或經營風險投資的人都應該拜讀這本書。」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