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8-07-08
The Game Inventor’s Guidebook: How to Invent and Sell Board Games, Card Games, Role-playing Games & Everything in Between
Brian Tinsman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Sep. 2008
263p
書籍編號:
02-34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電玩迷一定知道:一個吸引人的電玩必須具備完整故事的結構和情節。如果你有這樣一個迷人的電玩故事構思,卻不知道如何獲得電玩設計公司的青睞,像是全球最大的電玩公司Wizards of the Coast等公司,那麼《The Game Inventor’s Guidebook》一書作者提供給許多有抱負投入電玩世界的讀者們最實用的建言,教導你如何發揮長才,創造個人的電玩遊戲事業。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曾玩過電腦遊戲、電視遊戲、撲克牌遊戲、角色扮演遊戲或是棋盤遊戲,但是自己有沒有辦法構思和創造一些新遊戲?又或者有沒有困惑過時下電玩遊戲如何被創造和製作發行呢?本書作者Brian Tinsman在美國最大遊戲公司Hasbro負責審閱新遊戲計劃,他憑個人多年經驗告訴讀者如何將自己發明的遊戲構想轉化成可以賣給遊戲公司的計劃書。

作者根據與多家知名遊戲公司高層主管的訪談和真實個案,分析遊戲市場的最新發展和趨勢,且收錄當今遊戲界成功人士的創業心得和他們如何把日常娛樂興趣變成一種工業。本書裡,作者也提出專業意見,指導我們如何接觸遊戲公司,和與對方簽署合約時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一個全面性的遊戲創作和發展的實用指南。

 

● 作者簡介

Brian Tinsman 在美國西雅圖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後,投身Wizards of theCoast 擔任遊戲設計經理,之後轉投Hasbro公司,擁有超過九年電動遊戲設計的專業經驗,出版發行超過30種遊戲,總銷量超過一千萬套。他曾榮獲Mensa Select Award和入圍多次Origins Awards提名。他著有數本與電玩遊戲有關的書,也是多個遊戲工業組織的幹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