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8-07-08
The 100 Absolutely Unbreakable Laws of Business Success
Brian Tracy
Berrett-Koehler
Dec. 2008
256p
書籍編號:
02-32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什麼有些人在商場上比別人容易成功?為什麼有些商業買賣做得十分成功,而有些卻慘淡收場?

國際知名的商管達人兼暢銷作家Brian Tracy 繼銷量十萬本的暢銷作《Maximum Achievement》後,最新力作《商業成功的100條法則》(The 100 Absolutely Unbreakable Laws of Business Success)揭露其箇中之道。

這是一本讓你眼界大開的商業實用書。作者為讀者展示一套成功人士背後的實用教條或「全球通用的法規」。書中綜觀整理出的100條絕對牢固穩贏的法則將讓你在商場上叱吒風雲。他在書中寫到「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起源,每一個結果都有其原因,所以成功不是偶然的」,成功的要素也包括對生活的要求、對成功的看法,以及領導、銷售、談判和時間管理的能力,在生活的法則中,作者清楚指出因果的關係,不要單靠運氣,對事業和人生要有堅定的信念,還要有愿景,這樣才能建立自信,並要知道自己的長處,建立一套表裏一致的思考模式。每一個法則又加上實用的重點,讓讀者能易於掌握,包括有:

ˇ吸引和保留有用的人才;

ˇ生產和購買更多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ˇ以明智的方法控制成本;

ˇ可預料的擴張和增長;

ˇ大幅增加你的收益。

作者提供了一個實用的寶庫,內藏一百條經過提煉和篩選、既易懂又易於執行的實用法則,涵蓋了主要的商業和工作領域,並舉出多則真實個案佐證,分析每一條法則的功能和指導你如何有效運用在商場上贏得成功。

 

● 作者簡介

Brian Tracy 是全球知名的商業管理演說家,每年全球有超過二十五萬人參加他的演講會,題目從商業策略、企業管理、個人理財、受雇或解雇,以及激發員工士氣等,至今已出版24本作品,包括有:《Maximum Achievement: Strategies and Skills That Will Unlock Your Hidden Powers to Succeed》、《Eat that Frog: 21 Great Ways to Stop Procrastinating and Get More Done in Less Time》和《Hire and Keep the Best People》等。他也製作超過300 個相關的錄影和錄音節目。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