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8-07-08
Closing the Engagement Gap
Julie Gebauer and Don Lowman
Portfolio
Dec. 2008
256p
書籍編號:
02-31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當一位雇員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工作,為公司努力時,都希望能做出一些成就,他們會問:「這對我們(公司)有什麼好處?」而不是問:「這對我(自己)有什麼好處?」

每一位雇員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根據一項全球的突破性研究發現:大部份的在職人士並沒有投入他們的工作,也沒有為他們所服務的企業貢獻他們的所能,但他們不是天生的懶散或對工作缺乏熱情,是因為他們的公司和上司主管不知道如何運用他們的長處。

作者Julie Gebauer 和Don Lowman 在《Closing the Engagement Gap》一書中指出:如果一間企業以高薪酬和福利來吸引有才幹的人加入,實際上對企業帶來的只是很有限的效益。若是期望員工更投入工作,企業本身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ˇ透過幫助提升他們的能力和知識,以提升他們的工作能力;

ˇ透過設立一些渠道多關心他們;

ˇ以表彰和晉升的機會獎賞他們。

書中運用多個真實個案作說明,闡述如何提升雇員的工作能力,藉此為企業帶來高效益和高盈利的目標。

 

● 作者簡介

Julie Gebauer 是Towers Perrin的總經理,該公司主要為全球一千家企業提供有關企業調查和員工效益評估的服務,總部位於瑞士史丹福,有雇員六千多名。

Don Lowman是企業行政人員會議的會員,也是Towers Perrin的策略總監。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