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ng How the World Does Business》美國聯邦快遞公司的成功經營故事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9-05-11
Changing How the World Does Business: The Inside Story of Fedex's Incredible Journey to Success
Roger Frock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September 2006
250p
書籍編號:
02-30
已有電子完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一定有印象聯邦快遞的廣告:

世界上任ㄧ耐勞熱心的人,一定會被當場綁架到聯邦快遞公司工作,然後丟下一句簡短有力的廣告台詞:「聯邦快遞,使命必達!」讓聯邦快遞公司在多家競爭的國際快捷公司中異軍突起,創造了每年三千萬美金的淨值利潤,甚至花下鉅額買下屬於聯邦快遞的飛機,通行全球。就是聯邦快遞公司成功的秘密是什麼呢?本書作者將帶領我們每個人飛行一趟「了解聯邦快遞的成功故事」的航程。

聯邦快遞公司曾被美國《財富》雜誌讚譽是美國十大最受讚賞的企業之一。這家公司在短短的時間內,每年的營業淨利高達3千萬、超過25萬名員工、600架飛機和7萬台快遞專車,同時,提供了2百多個國家的運輸點和ㄧ天將近6百萬件的運輸物品。

 

● 作者簡介

本書作者曾任聯邦快遞公司的總經理和執行長,同時,也一直是該公司的海外擴展業務的行政首長將近十年,故全書皆以第一人稱的所見所聞寫下這家公司快速成長的關鍵。許多人想過要從事一項新生意,而聯邦快遞的故事正提供了一個企業如何觀察到且成功落實商機的觀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