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當龍頭》全贏商業版圖的藝術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6-07-07
How Not to Come Second: The Art of Winning Business Pictures
David Kean
Cyan Books
April 2006
160p
書籍編號:
02-2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How Not to Come Second》一書在英國擠進商管書暢銷排行榜,
銷量超過60,000本!

在今日商界想贏得新客戶群是一種非常競爭的行為,它就像運動場上、戰爭上和政治選舉一樣,只會產生一個唯一的贏家,緊跟在後的第二名是沒有任何獎賞的,因此,我們如何能在商場上當老大,而不做「二哥」呢?

過去有上千本書,談論動機、領導力、正面思考和激勵員工想出好點子贏得成功的市場,但,如果你沒有在第一時間贏得你的客戶的青睞,以上都是空談。在《How Not to Come Second》書中,擔任多年領導推銷顧問的作者David Kean首次談及贏得新客戶和生意的商業秘密。

此書內容包含了預期潛在客戶正在尋找什麼樣的推銷呢?;時下推銷公司通常給予他們什麼呢?;為什麼他們總是位居第二(或可能更慘)呢?,以及成功推銷的七大秘密是什麼呢?藉由執行書中簡單建議和方法,你的公司的推銷過程將成為更專業化,同時大大提升你的成功機率。

在本書中,不以眾所皆知的「行銷」(marketing)論點探討,而是廣泛運用了「推銷」(pitching)一詞。就牛津字典的字義上來說,它是說服某個人去接受或購買某樣東西,也是製造一個出價空間去取得一份合約或一筆生意。因此,作者運用成功推銷的七大原則,教導每個人「如何做得對」(how to do it right),且?自己贏得新商機。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