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06-07-07
Experience The Message: How Experiential Marketing is Changing the Brand World
Max Lenderman
Carroll & Graf Publishers
January 2006 (有文稿可讀)
288p
書籍編號:
02-2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當你讀過了毛澤東的《論遊擊戰》,又聽過“吹牛老爹”尚恩·康布斯的壞小子唱片,你有何感想?這是營銷革命的宣言。

在這個人們每天要面對大約四千條營銷資訊的時代裡,消費者不再滿足那些衝擊他們眼前的媒體資訊。他們要求尊重、承認、對話。滿足他們的最好方式就是使用人性化、令人回味而又有意義的體驗。消費者已經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品牌世界也必須改變。簡單來說,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正是這場體驗營銷革命的開始。

在書中,作者Max Lenderman 解釋了哪些人屬於這樣的新市場?怎麼運作?怎麼分辨?作者之所以知道族群,在於他正屬於該族群的一名成員。身為Gearwerx的董事長兼創意指導,Max Lenderman帶領無數五百強大企業打贏這?體驗戰。體驗營銷具有真實性、互動性,並給與個人消費者權利。它假設整個世界是一個媒介,整個宇宙是消費者的基地。按照這個原則,該書指示我們如何通過今天的營銷革命,揭露公司應該如何能夠有效地與消費者互動,意味著知道 --消費者要求什麼?期待什麼?

 

● 作者簡介

Max Lenderman 成功帶領Tommy Hilfiger, Procter & Gamble, Unilever, The Bay, Alliance Atlantis, Absolut, DaimlerChrysler, Bell Canada, 和 Virgin Mobile.打贏了遊擊戰。Lenderman是國際體驗營銷協會(IXMA)的元老。他經常撰寫關於營銷和其他商業問題的文章,發表在《營銷雜誌》和《戰略》(加拿大主要營銷雜誌)上。他住在多倫多。

 

● 媒體報導

“《體驗式營銷改變品牌世界》是一本不尋常的營銷書籍。大多數營銷書籍看了前幾章就會讓人厭煩。但這本不同。這本關於未來營銷的著作保證讓你願意從頭到尾看完。除了對營銷文學的貢獻,這本書還相當好讀。" --大衛 B. 沃爾夫,國際公認的消費者行為專家,《誰是你的老客戶:突破營銷定位誤區》的作者

“Max Lenderman的新書將對於我們關於營銷世界如何飛速變化和如何成功進行轉變的理解展示出它的精髓之處。本書是一位明智營銷主管的必讀之物。” --Karl Moore,McGill大學營銷戰略副教授,《營銷雜誌》的專欄編輯。

“我帶著它來到健身中心,一口氣讀完了。我在健身車上坐了四個小時,感覺好像減了五磅。太棒了。真是好書。” --Billy Melnyk,加拿大百加得市場部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