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4-03-28
Small Business, Big Success: Prowen Strategies to Beat the Odds and Grow a Great Business
Cynthia Kay
Career Press
May 2024
224pp
書籍編號:
02-1993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小企業協會執行長Todd McCracken為本書撰寫前言

小企業行之有效的成功策略

本書提供非常規但行之有效的策略,幫助小企業在當今動盪的環境中更好地經營,並揭示與大企業開展更多業務的路線圖。

有「小企業專家」之稱的本書作者展現了如何與備受追捧的客戶建立聯繫,並贏得他們的青睞,你將從書中學到如何:

◎ 創建一個運營高效、富有創造力和創業精神的組織。

◎ 籌集資金並尋找合作夥伴。

◎ 找到你公司的代言人。

◎ 吸引並贏得大公司的合約。

◎ 透過建立牢固的關係,為複雜的全球性公司提供服務。

最重要的是,如何找到及培養你的客戶。

本書討論了企業生命週期中的關鍵決策和要點:從啟動問題到業務發展,從人力資源問題到戰略規劃,乃至如何吸引大公司的業務。作者研究了近年來小企業的格局是如何發生重大變化,從大流行的餘震到經濟的變化,並運用真實故事、其他小企業的故事來說明有關策略,解決了從創業到繼任計畫等各種小企業面臨的挑戰。

 

● 作者簡介

Cynthia Kay是屢獲殊榮的媒體制作和傳播諮詢公司Cynthia Kay and Company的創始人,為全球財星100強、小型企業和非營利組織提供服務。知名客戶包括UL驗室、思科技術、西門子工業、美國航空、西門子能源、雀巢等。她於2018年被西門子評為年度女性擁有的小型企業供應商,並五次被評為西密西根州50位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她是密西根州小企業協會(SBAM)的前董事會主席,還曾擔任全國小企業協會(NSBA)的董事會主席。她目前是大峽谷州立大學(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塞德曼商學院(Seidman School of Business)的行銷系顧問委員會成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