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線上學校最新作品,收錄巴菲特財富與人生的最新智慧!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4-03-27
New Tao of Warren Buffett: Widsom from Warren Buffett to Guide You to Wealth and Make the Best Decisions about Life and Money
Mary Buffett and David Clark
Scribner
Nov. 2024
256pp
書籍編號:
02-1992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巴菲特線上學校(BuffettOnlineSchool.com)主持人Mary Buffett之新作

這是一本全新的智慧集,收錄了華倫.巴菲特對當前金融市場及其過去二十年變化的言論和智慧,由暢銷書作家Mary Buffett和David Clark聯合編譯和解讀。

與2006年出版的暢銷書《Tao of Warren Buffett》不同,這本書涵蓋過去十八年的新業務和投資策略,從人工智慧、加密貨幣、中國、俄羅斯、流行病、利率上升、銀行倒閉、氣候變遷到不斷變化的世界投資環境等。

正如中國古代哲學家老子的名言一樣,華倫.巴菲特的世俗智慧看似簡單,但卻蘊含強大的應用性。本書兩位作者將為讀者帶來更多巴菲特最聰明、最有趣、最令人難忘的金句,揭露巴菲特的投資方法。這些人生哲學和投資策略使得巴菲特和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股東變得富有。

巴菲特將自己的投資成功歸功於勤奮、正直和最難以捉摸的商品——常識。本書的引文例證了他的實用策略,並為每個投資者(無論大小)提供最實用的說明,以及每個人都可以遵循的模型。這些引言來自各種來源,包括個人談話、公司報告、簡介和訪談,同時,作者針對每句話也進行簡短解說,並使用巴菲特自己的商業交易例子進行說明。

巴菲特曾說:
「人工智慧中不會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基因……人工智慧可以改變世界上的一切,除了人類的思維和行為。」
「如果你學會更好地溝通——透過書面和面對面——你的價值至少會增加50%。如果你無法溝通……就像在黑暗中對一個女孩眨眼一樣,什麼也不會發生。」
「如果你投資自己,沒有人可以奪走你的投資。」
「沒有人想要嚴重的通貨膨脹,除了負債累累的人。」

這本書將為你帶來啟發和深思,並提供每個人都能學習的無價投資技巧。

 

● 作者簡介

Mary Buffett,是暢銷書《Buffettology》系列的合著者、全球廣受歡迎的商業演講家、《赫芬頓郵報》和線上雜誌《Thrive Global》的撰稿人。最近,推出巴菲特線上學校(BuffettOnlineSchool.com),每月舉辦一次的網路研討會,分享投資見解並幫助學生學習和建立成功的股票投資組合。

David Clark,一直被認為是華倫.巴菲特投資方法領域的世界領先權威。他與Mary Buffett合著多本暢銷投資書,包括《Buffottology》、《The Buffettology Workbook》、《The New Buffettology》、《Tao of Warren Buffett》、《Warren Buffett and the Interpretation of Financial Statement》、《The Management Secrets of Warren Buffett》、《Warren Buffett and the Art of Stock Arbitrage》和《The Warren Buffett Stock Portfolio》等著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