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4-03-13
100 Proven Ways to Acquire and Keep Clients for Life: The Path to Permanent Business Success
C. Richard Weylman
Mango Media
Mar. 2024
200pp
書籍編號:
02-1990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了解獲取客戶和維持持久關係的關鍵

與潛在客戶建立強而有力的聯繫,讓他們參與並留在你身邊變得越來越困難。本書作者將提供行之有效的培養客戶關係方法,讓你獲取致勝之道。

許多書籍都是關於收購策略、更好的客戶服務或提升體驗,卻忽略了如何贏得更多客戶並建立持久忠誠度。本書透過提供專業經驗、有步驟的戰術策略,獲取客戶長久的忠誠。

對於許多客戶來說,與公司合作可能會帶來壓力,尤其是當他們覺得自己的意見沒有被傾聽時。這本書揭示了向客戶群提供最真誠關注的有效方法,並探討運用同理心、深思熟慮和保證來提供卓越客戶體驗的最佳方法,更重要的是讓你和你的客戶彼此得到長期的成功。

在書中,讀者可以找到有關創建和管理客戶關係的真正見解和關鍵技巧,例如:

◎每種產品或服務的買家真正想要什麼以及為什麼它很重要。
◎客戶獲取和長期忠誠度之間的關鍵聯繫。
◎與人們互動的行之有效的途徑。
◎如何建立堅如磐石的關係以承受競爭壓力。

給予你的客戶應有的讚賞,提升客戶的體驗並贏得更多業務。本書是21 世紀銷售、行銷和服務專業人士的成功手冊。

 

● 作者簡介

C. Richard Weylman,商業顧問暨作家。他透過領導勞斯萊斯和Robb Report等奢侈品牌開啟成功的職業生涯,成為一位出色的商業演講者。他在行銷教育平台——The Weylman 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Practice Management發表3,000多場演講。2023 年,他被選入CX(Customer Experience)Hall of Fame,以及獲人工智慧公司Engati任命為CX全球思想領袖。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