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4-03-04
Crypto Confidential: Winning and Losing Millions in the New Frontier of Finance
Nathaniel Eliason
Portfolio
Jul. 2024
304pp
書籍編號:
02-1988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發財、破產、騙錢和被騙的故事,是加密貨幣迅速致富的內幕故事,描述當前最狂熱的金融泡沫。

還有6個月孩子就要出生了,本書作者Nat Eliason得儘量多賺一點錢。於是,他把目光轉向2021年無以計數的人都在做的投資:加密貨幣。

短短一年之內,他靠寫編碼賺進數百萬美元,掌握他人數億美元的資金。他被駭客攻擊。他以20萬美元賣出一張猴子圖片。他成為網紅,擔任無數會議的講者,撰寫週報,圈粉數萬人。最棒的是,他累積了一小筆財富。但這些錢有多少是真實的?一個人要加倍下注多少次,最終落得傾家蕩產的下場?

在《Crypto Confidential》中,作者以完全不經「P圖」的筆觸,透露這個建立在區塊鏈上,超級活躍、超級投機、超級讓人上癮、幾乎沒有法規監管、完全瘋狂的世界的內幕。他揭發加密貨幣牛氣沖天卻又崩盤的幕後秘辛,戳破加密貨幣不為人知的製造過程。這是一個關於發財、破產、騙錢和被騙的故事——以及我們如何成為更有相關知能素質的參與者,以因應下一輪的牛市。

 

● 作者簡介

Nathaniel "Nat" Eliason 是一位作家和加密貨幣內部人士,擁有廣受歡迎的網誌,每年瀏覽量超過150萬次,也是一位受播客。現與妻兒居於德克薩斯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