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4-02-22
Lead Boldly: How to Coach Others to Greatness
Hugh Blane
Career Press
Feb. 2024
240pp
書籍編號:
02-1984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將人類潛能轉化為卓越的表現

作為強大的思想領袖暨富有洞察力的老師,本書作者為我們提供加速領導力和影響力成長的催化劑。

作者指出,公司組織的每個角落和小隔間都蘊藏著巨大的未開發潛力。因為前所未有的壓力、倦怠、脫離和持續的分心,雇主坐擁潛力寶庫,但缺乏釋放這種潛力的心態和技能。《大膽領導》(Lead Boldly)一書將分享如何挖掘這種潛力,並在商業領域上創建新高度的水平。

本書在幫助你釋放自己潛力的同時,也讓你能在生活中指導其他人,釋放他們偉大的潛力,挑戰他們長期以來對績效的假設,質疑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並注入追求偉大的深層渴望和紀律。

《大膽領導》為我們提供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無論是公司員工、團隊成員或下屬,都能在你的指導下,發揮他們認為不可能的高成就。

 

● 作者簡介

Hugh Blane,是一位著名的領導力、運動和財務教練,擁有四十多年的教練經驗。他在著名商業作家Tom Peters的指導下磨練自己的諮詢技能。身為Claris Consulting的創始人和負責人,他指導成功的執行長轉變其領導力,改變他們的文化和成果。他著有《7 Principles of Transformational Leadership》一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