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4-01-26
Think Human: The Customer Experience Revolution in the Digital Age
Olivier Duha
Kogan Page
Jan. 2024
224pp
書籍編號:
02-1983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競爭日益激烈和數位化的世界裡,體驗至上。全球領先的客戶體驗管理公司Webhelp執行長強調客戶關係的徹底演變,並概述了最大限度提高客戶滿意度的六項黃金法則。

本書倡導數位時代客戶關係中技術輔助的人為因素的重要性,探討了數位革命對品牌的影響、品牌從以產品為中心到以客戶為中心的轉變,並提供品牌如何在客戶爭奪戰中取得成功的策略。透過採用技術來增強客戶體驗的人性化一面,發展重視科技的客戶關係團隊,你可以讓科技為人類服務並掌控創造有價值的客戶體驗。

本書作者憑藉著二十多年將Webhelp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客戶經驗管理公司,告訴讀者如何將客戶關係團隊發展成為促進成長的關鍵策略資源,並總結公司在嘗試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時所面臨的挑戰和實用的解決之道。

客戶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因此,培育、保護和開發該資產深具經濟意義。這本書透過專注於客戶與公司互動的體驗,擴展了這個觀點。對於任何需要決定在客戶體驗方面投入寶貴資源的人來說,這是必讀之作,及時地提醒人們在提供卓越客戶體驗方面的重要性。

 

● 作者簡介

Olivier Duha,是全球領先的 IT 解決方案和客戶體驗管理服務提供者Webhelp的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在創建Webhelp之前,他曾在Bain & Company工作,並在LEK Consulting的策略和併購諮詢委員會任職。2009年到2013年期間,擔任 CroissancePlus的總裁和副總裁。他住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是法國最大的雇主聯合會法國企業運動(MEDEF)的成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