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4-01-25
Money Maker: Unlock Your Money-Making Potential
Dan Hatfield
Hodder Catalyst
February 2024
304pp
書籍編號:
02-1982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暢銷個人財務理財書

解鎖你製造財富的潛力

不管世界是否陷入衰退,每個人都想得到更多錢。雖然坊間有無數的書教導你如何省錢,《造錢者》(Money Maker)將告訴你如何在不犧牲生活中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的情況下,讓你的口袋裡塞滿錢。

《造錢者》是一家一站式商店,向人們傳授實用的技巧,他們需要把自己、他們的家、技術、業餘時間和更多的東西變成現金。這本書中沒有金錢魔法,卻提供一種實用且容易理解的資源。每一章節將深入探討你生活中的關鍵領域,幫助你釋放其中的價值。無論你的年齡或生活階段如何,你都有資源去尋找更多的財富。如果你知道怎麼做的話,你可以在這個過程中玩得開心、交朋友,甚至拯救地球。

世界各地的家庭都有無數未實現的利潤躲在牆角染塵,而本書作者想要幫你解鎖財富。《造錢者》充滿了案例研究和有用的工具,當你開始看到自己已經擁有一切的價值時,這本書將為你帶來驚喜和智慧。

《造錢者》的生活方式不僅會讓你興奮地找到額外的財富,還提供一種迴圈式、以社區為基礎的財產、時間和金錢的管理方式。這是我們迫切需要接受並教給下一代的意識形態——為了地球,也為了我們自己的口袋。

 

● 作者簡介

丹.哈特菲爾德(Dan Hatfield),是在謝菲爾德土生土長的第三代當鋪老闆。他從16歲開始經營典當業,2007年買下母親的典當行,一直經營至今。他經常出現在電視上,是ITV《今晨》(This Morning)節目的賺錢專家(Money Making Expert)。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