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4-01-18
Eat What You Kill: Becoming a Sales Carnivore
Sam Taggart
Potfolio
Jan. 2025
272pp
書籍編號:
02-1980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獵物動力模式」銷售法是讓你業績稱霸的關鍵。

營收數百萬美元的銷售帝國D2D創辦人暨執行長教你一套作戰指南,讓你拿下更多交易訂單。

10年前,Sam Taggart還只是一個挨家挨戶兜售太陽能和警報系統的銷售員,他曾遭受數千人回絕,這種事情每天都在發生。如今的他已是D2D Experts的創辦人暨執行長,這家銷售額達7位數的企業帝國提供銷售技巧訓練課程,活躍會員多達3萬人。《Eat What You Kill》是掌握銷售藝術的關鍵,一切都始於一個簡單的轉念。

在這本實用指南裡,作者教讀者變成銷售界的「肉食動物」:潛力無極限的征服者,而不是成為「草食動物」:為失敗找藉口的受害者。無論你賣的是什麼、用什麼方法賣,這本書都能提供各種獲勝建議,讓你每筆交易都無往不利,你會學到:

◎如何建立自己的銷售管道,而不是依賴上級提供機會。

◎如何建立健康的「銷售常規」,讓收益最大化、疲勞最小化。

◎如何根據四類潛在客戶量身打造無堅不摧的推銷論述。

◎如何建立面對拒絕時的正向心態,避免自己失去鬥志。

從提升推銷能力的靈機應變技能,到啟動尋找潛在客戶的「獵物動力模式」,本書收錄作者成為世界頂尖銷售員的一路上所學到的所有事情。

 

● 作者簡介

Sam Taggart是世界領先的上門銷售專家。他是銷售額達七位數的帝國D2D Experts的創辦人和執行長,該公司提供多種針對上門銷售行業的線上課程、個人和公司諮詢,以及包含獎勵內容的專屬會員俱樂部。他每年都會舉辦數十場訓練營和演講活動,邀請的演講者包括知名的銷售人員如Jordan Peterson和Brian Tracy,這些活動通常都會售罄。每年為數百名個人和公司提供諮詢服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