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個人職場/德文)
更新日期:
2024-01-02
Workshops machen: Für inspirierte Teams, mehr Kreativität & weniger Blabla
Katja Paar
Campus Verlag
Sept. 2023
275pp(彩圖)
書籍編號:
02-197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商管和職場叢書;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

未來大未來,由團隊協作的「工作坊」創造!

知名工作坊主持人暨組織顧問Katja Paar在新書《打造完美工作坊》(Workshops machen)中,以清晰的架構、引人入勝的插圖,帶領讀者深入了解工作坊的組織與主持。書中除了闡述工作坊的概念、設計與運營的模式之外,還提供一系列用於創新、戰略與團隊建立的有效方針。是一部創新且實踐導向的工作坊運營指南,適合所有著手準備成立工作坊的讀者。

受到數位化的影響,我們的社會從舊有的階級世界,逐步過渡到扁平化的協作模式。在充滿變化的現今社會,良好的合作才能使項目獲得成功,隨著合作項目越趨複雜,將具備不同專業知識、態度和觀點的人凝聚在一起,變得越發重要。「工作坊」成為有效凝聚團隊合作,發展出創新想法的關鍵工具。

設計出有效運營的工作坊,將是一項能夠打造共同未來的超能力。

《打造完美工作坊》透過清晰的章節架構,易於理解的可視化插圖,闡述工作坊運作的完整流程──基礎概念知識、工作坊的構思與準備、執行與良好的運作,直到最後紀錄工作坊的成果。

不僅提供運作工作坊的理論知識,本書更涵蓋作者多年豐富的實戰經驗。除此之外,通過一份結構完整的蓋覽,以供讀者迅速找到符合自身問題的解決方案,不必在冗長的文字敘述中找尋關鍵的訊息。是一部讓讀者能夠立即、有效組織工作坊的完美工具書,無論是否具備工作坊的執行經驗,都能從中獲得所需的知識。

 

● 作者簡介

Katja Paar,是一名獨立的工作坊主持人暨組織顧問。她為來自不同行業的知名客戶設計並主持符合個性化需求的工作坊,工作內容包括:協作、構思過程、反饋意見、制訂戰略,以及客戶導向。她曾長期擔任柏林數位代理公司的戰略與用戶體驗設計部主管。對於當今企業面臨數位化轉型的各種挑戰有深刻的理解。她擅長通過「以人為本」的理念,協助團隊與組織發覺潛力、實現目標,並促進良好的團隊合作。如今她通過培訓課程、工作坊,以及發表演講傳遞她的知識。

 

● 媒體報導

「《打造完美工作坊》是一部出色的工作坊創意總集合,它是用於各種情境。本書的設計將讓你迫不及待地想立即行動。」──《紅騎士》書評

「工作坊組織顧問暨主持人Katja Paar在她的新書中提供一個實用的工具包,書中除了工作坊的概念、設計、運營的指導外,更提供許多關於團隊合作、戰略方針的創新方法。通過豐富的插圖詮釋,易於讀者理解。」──德國《人物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