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3-12-27
Running on Empty: Navigating the Dangers of Burnout at Work
Amy Bradley and Katherine Semler
LID Publishing
Oct. 2022
192pp
書籍編號:
02-197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解決企業當前的人力問題──職業倦怠。

過去,職業倦怠好像只發生在長期存在於工作壓力的人,然而,2020年的一項研究顯示,全球五分之三的員工感到精疲力盡,這個數字實際上已經上升至是四分之三。

職業倦怠全名是「職業倦怠綜合症」(Burnout),概括為「因長期未妥善管理職場壓力」導致。在過去24個月,人們與工作的關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方面,員工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在尋求更多的選擇、靈活性和自由,統計數據顯示,如果他們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就展開實際行動──換一份更理想的工作。另一方面,所有行業和工作崗位的雇主目前都面臨大規模辭職潮,許多工作崗位找不到人的現象。在這樣的情況下,公司不得不更嚴肅地處理員工的倦怠問題。

本書以故事為基礎,對日益增長的人力資源風險進行探索,並提供真實且深入的見解,旨在改善當今員工的體驗,為職場環境提供更具可行性的未來。作者從發現及尋求治癒工作場所的絕望的根本原因,了解當前的職業倦怠狀況,並提出解決的方法

這本書讓讀者了解倦怠何時發生和迫在眉睫,並建議採取人性化和激進的預防和治療措施。

 

● 作者簡介

Amy Bradley,是領導與管理學教授,也是《The Human Moment》一書作者。她最近成功獲選為著名的全球管理思想家Thinkers50 Radar之一。她不僅在多所領先的商學院擔任兼職教師,並經營自己的諮詢公司。

Katherine Semler,與領導者和組織合作,幫助他們定義和實現他們的個人或組織目標。她是Korn Ferry合夥人,也是霍特國際商學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兼職教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