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3-12-26
Brand It Like Serhant: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 Build Your Following, and Earn More Money
Ryan Serhant
Hachette Go
February 2024
336pp
書籍編號:
02-1976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最知名的房地產經紀人、超高人氣的實境秀明星萊恩.塞爾漢之最新力作

★美國亞馬遜暢銷市場行銷、個人財務

紐約TOP1銷售高手塞爾漢在這本新書中,不藏私分享他從零開始打造個人品牌的三步戰略。

品牌就是一切。無論是房地產經紀人、髮型師,還是自由承包商,最終目標都是一樣的:獲得潛在客戶,創造新業務。你要讓人們在考慮尋找新公寓、做頭髮或最終重新裝修客房浴室的一瞬間,第一個想到的是你!雖然從零開始建立品牌聽起來令人生畏。事實上,你本身已經是一個品牌,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

塞爾漢的公司SERHANT.已從「漢堡天堂」上面的經紀方轉變為世界上最受關注的房地產品牌。他如何做到呢?

在第一階段,從書面品牌聲明到字體、顏色、拍照姿勢等等,發現並確立自己的核心身份。

在第二階段,瞭解社交平臺,為自己的作品做出最正確選擇,並提供一致性內容。

在第三階段,在山頂上大聲疾呼──分享榮譽,利用增長杠杆,實現全部潛能。

本書採訪多位家喻戶曉的名人,同時提供訂製的工作表,讓每個人都能有條不紊地展開工作。書中的每一章節還附有個人的進展案例。這本書集教科書、課堂和教師於一體,目的在幫助你建立一個真實且持久的品牌,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做到事業如日中天。

 

● 作者簡介

萊恩.塞爾漢(Ryan Serhant),是世界上最成功、最知名的房地產經紀人之一。在領導紐約市頂級房地產團隊十年後,他創立了SERHANT.,這是第一家為未來市場設計的經紀公司。此外,他還是一位企業家、製片人、公共演說家、暢銷書作家和多部電視節目的明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