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3-12-19
Leadership is Worthless...But Leading is Priceless: What I Learned from 9/11, the NFL, and Ukraine
Thom Mayer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y 2024
216pp
書籍編號:
02-197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艱困時期必須具備的實戰領導力

危機管理專家Thon Mayer在911大樓襲擊救援、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比賽現場醫療緊急情況和烏克蘭戰爭中,領導機動應變的醫療團隊。在這過程中,他親身體會到:真正的領導力源自於行動,而不是立場,尤其是在危機時期。

在這本書中,作者借鑒自己多年來的災難和緊急救援和處理經驗,為困難時期提供強而有力的實用領導方法,涵蓋了以下主題:

◎為什麼信任對於創新攸關致勝

◎失敗在設計新領導方式中的關鍵作用

◎問題如何推動創新行動

◎為什麼每個領導者都應該擁有執行長的說故事講故事能力

◎區分數據、知識和智慧的重要性。

每一章都以一個具有挑釁性且看似矛盾的陳述開始,就像本書名一樣,包括了精選的故事、歷史實例和文學課程,以指導務實和實用的解決方案。

單單作為一個名詞,領導力毫無價值,因為它只是你的論述。但若是作為動詞,領導是無價的,因為帶領人們所做的事情才能帶來改變。從急救專家到企業執行長,作者展示了領導者如何確保行動能夠實現,並幫助自己和他人獲得成功。

 

● 作者簡介

Thom Mayer,是一位醫學博士,也是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協會的醫療總監、Best Practices Inc.的創始人、Survival Skills Solutions的執行長、Huron Consulting的全國發言人、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急診醫學臨床教授,以及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資深講師。他在職業倦怠、危機管理、醫療保健患者體驗、領導力和管理,以及災難醫學等有專業和精闢見解,常應邀擔任演講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