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7-20
Branding that Means Business
Matt Johnson and Tessa Misiaszek
The Economist
Sep. 2022
240pp
書籍編號:
02-184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面對瞬息萬變的工作世界,這本 《經濟學人優勢》(Economist Edge)職場指南全新系列的首部作品提供你靈感和想法。

作者不只運用商業理論,更從心理學、社會學和人類學的角度,為品牌的世界帶來一種聰明的思維方式。

在數位產品和即時滿足當道的世界裡,你的品牌要嘛受到喜愛,要嘛被人當成垃圾廣告。

在這樣的世界裡,你的品牌如何脫穎而出?在產品唾手可得的時代,要怎麼讓消費者非買你的品牌不可?

為了對付這些挑戰,品牌不只必須影響消費者購買的東西,更要影響他們的行為方式、感受和關係。要能做到這點,你需要的是超越商業、深入人類行為根本的全新觀點。

《Branding that Means Business》結合最新商業思維、概念和訣竅,搭配世界各個大小組織的故事和範例,讓讀者產生真實的共鳴。

參透書中這些以人為本的觀點之後,你將擁有所需利器,以嶄新而具有影響力的方式創造、強化並區別化你的品牌,使之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和生活上必不可少的品牌。

 

● 作者簡介

Matt Johnson是一位演講者、神經科學家和顧問,也是《Blindsight》的作者和神經營銷公司Pop Neuro的聯合創辦人,同時,他是霍特國際商學院市場心理學教授和哈佛大學持續教育部講師。

Tessa Misiaszek是一定管理諮詢和獵頭公司光輝國際(Korn Ferry Institute)的研究主管,以及哈佛大學持續教育部講師,也是播客Happy at Work的聯合創辦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