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心理走向,迎向絕佳談判!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7-06
Negotiating the Deal
Kerry Johnson
G&D Media
Jun. 2022
232pp
書籍編號:
02-183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談判是最快贏取最多金錢的途徑

一個成功的談判,可以取得即時的效果和相當可觀價值的回報。然而,不少人卻經常處於弱勢的一方,從而取得不理想的結果。原因在於:不具備必要的談判技能來達成更好的交易。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談判,例如買賣的討價還價、爭取工資、工作職責、休息時間,甚至育兒等,卻從未考慮過如何有效地談判。

大多數人甘於接受別人所提供的價格和交易,從不討價還價,原因是大部的人都害怕談判,恐怕會使關係緊張或破裂。但談判不一定是一場論輸贏的遊戲,可以達成有利於各方的交易。技巧在於以一種建立、發展和維護關係的方式進行談判。你將從本書中學到:

◎百萬富翁如何談判。
◎如何以你想要的價格購買商品。
◎如何避免首先報價可能帶來的損失。
◎如何減少損失和增加利潤。
◎更高的權威——如何保持優勢。
◎如何通過時間壓力,競爭和減讓價值來促進決定。

不要忘記: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這是第一本關於如何將協商與心理學結合以獲得預期結果的書。

 

● 作者簡介

Kerry Johnson,工商管理碩士,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作家和演講者,經常在世界各地演講,主題涉及「如何解讀客戶的想法」、「管理魔法:新的領導技術」和「管理商業關係藝術」等,曾被 CNN 和 CNBC 報導。此外,他也在哈佛大學、牛津大學、普渡大學和聖地牙哥大學講課,且每月為15家貿易和管理雜誌撰寫文章,被稱為「國家商業心理醫生」。他著作有《Mastering the Game》、《Peak Performance》、《Willpower》,以及最新著作《Behavioral Investing》等,而他自己創辦的季度電子郵刊《The Winning Edge》,在全球有超過10萬人訂閱。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