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6-28
The Human Side of Innovation: The Power of People in Love with People
Mauro Porcini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Oct. 2022
192pp
書籍編號:
02-183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百事可樂暨3M得獎設計長公開他創造改變生活的創新設計的秘訣,就是一切以人為中心。

新科技的出現讓每個產業的進入門檻大大降低。你必須設計出卓越的產品、品牌和體驗,否則就等著被後起之秀打敗。百事可樂暨3M第一任設計長Mauro Porcini說做出真正能夠改變世界的創新設計的關鍵,就是「以人為先」。

「以人為先」的人必須是愛著他人的人,以及真心懷抱熱忱,想為人類創造有意義的解決方案的人。在本書中,作者描述具有這些特質的人,讚頌他們,並介紹他們的能力,讓你能找出這樣的人才、雇用他們、幫助他們成長並留住他們。這樣的人才具備敢夢想的能力和注重細節的專注力並不令人意外,但你可曾聽過哪個主管雇用仁慈、謙虛的人?

作者以他待過新創公司、跨國企業過程中的成功和失敗經歷,為現代創新者寫下這本創新手冊。他不只是以知名設計師、高階主管的身份,更是以正直君子的身份寫下這本著作。

 

● 作者簡介

Mauro Porcini是百事可公司(PepsiCo)的資深副主席和設計長,在過去8年,他和他的設計團隊贏得超過1,100項設計和創新獎項,2018年,百事可公司獲《財星》雜誌 認可為「Driven by Design」的名單中。在此之前,他曾擔任3M公司首任設計長。作者本人也曾獲得多個設計獎項,包括《財星》雜誌選為40歲以下的40位傑出人士、GQ Italia的30位最佳衣著男士和《Fast Company》的50位美國最具影響力設計師等。在2018年,作者獲義大利總統頒發騎士身份。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