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2-05-26
Conscious Leadership: A Journey from Ego to Heart
Sarah Hawley
Mandala Tree Press
June 2021
120pp
書籍編號:
02-183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工作與生活平衡#291
★美國亞馬遜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

你是否是一名企業家,並做好以一種嶄新的方式與自己的團隊及公司互動?是否渴望感覺更有活力、更有熱情、更投入?

創業是為了創造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在從事真正有意義的工作的同時讓自己享有更多的自由。但在實現夢想中的自由與目標之前,你過的生活並不振奮人心,而是:

◎工作時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長

◎難以管理並融入自己的團隊

◎經常感到沮喪、不知所措及壓力龐大

莎拉在2009年創立第一家公司時,經歷了上述的一切。儘管接二連三讀了許多理應能幫助提升商業領導力的書籍,莎拉對自己的團隊依然深感厭惡,並認為周圍的每個人都很無能。她失去了平衡,每週工時突然從40小時變成80+小時,而且被更多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幸好創業精神與團隊領導並不一定非得如此枯燥乏味。

莎拉從自我到內心的旅程,揭示了創造絕對自由生活的法門。她拋開其他人的方法,深入自己的內心,以自己獨特的領導方式與團隊合作。這就是創建一個自己樂於與之共事的敬業團隊,開拓自己理想中的充實人生的關鍵訣竅。

對莎拉而言,這種生活方式顧及了她最珍視的一切——與全球團隊遠距合作、從事自己最為熱衷的工作、頻繁旅行、以及每天睡到自然醒(不用鬧鐘,早上也不必匆匆忙忙!)。

《正念領導力:從自我到心靈的旅程》(Conscious Leadership)這本書述說作者自己的故事,相信將能幫助你發現自己的獨特內心,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領導者、及快樂的人。

 

● 作者簡介

莎拉.霍利(Sarah Hawley),在12年裡創立了八家公司——有的失敗,有的轉售,有的蓬勃發展——目前為第一個為組織及領導遠距團隊而設計的全球平台Growmotely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她樂於打破常規,並在個人生活及領導角色上力求維持透明度與自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