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家花園學到成功銷售秘密
商業管理(行銷)
更新日期:
2004-07-07
Sprout!: Everything I Need to Know about Sales I Learned from My Garden
Alan A. Vengel & Greg Wright
Berrett-Koelher
January 2004
168p
書籍編號:
02-18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美國邦諾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已賣出10國語文版權。

想成為一位頂尖的銷售人員,成功秘密就藏在你家的花園裡。

在《發芽》(書名譯自:《Sprout!》)一書中,兩位風趣的作者運用照料一個花園的模式,為銷售人員提供了一個簡單實用的成功銷售祕密方法,集合了完整的實戰經驗和理論模式。

二十一世紀是服務的社會,也是到處充滿「銷售」的社會。儘管每一位從事銷售的人員都曾受過良好的銷售培訓,和清楚地知道銷售的全過程,但是為什麼銷售還是不盡理想呢?很明顯地,他們離成功銷售還差那麼一堂課。現在,這本書就是為讀者補足這一堂課。

作者透過「銷售花園」的比喻,思路的轉變,銷售人員會找到如何從有害的壓力下解脫出來,銷售過程中將有更多樂趣和熱情。

遵循作者簡單的「銷售花園」比喻,按照《發芽》書中列出的極易掌握的步驟去做,銷售人員可以輕鬆擊敗工作中的沮喪情緒,重新得到銷售過程中的熱情、獲得持久的成功。

 

● 作者簡介

Alan Vengel,是諮詢師、演講家,有豐富的管理培訓和組織發展培訓經驗。他是洛杉磯的商業諮詢培訓公司Vengel Lash Associates的合夥人之一,也是《The Influence Edge》一書作者。

Greg Wright,從27歲那年起開始從事諮詢職業,至今已有27年了。他整天和高級銷售經理泡在一起,幫助他們將核心產品賣給更多的消費者。他的客戶範圍極廣,涉及食品製造商、醫藥製造商、高科技企業和能源公司。Wright的諮詢公司位於聖地牙哥。

 

● 媒體報導